Sunday, June 1, 2008

出来了

终于过了!
kem hutan 就这样的圆满结束了。
这两个礼拜真的一转眼就过了,
从刚开始的好奇与期待,
到开始了忙碌还有辛苦,
然后有了欢笑和愤怒,
开心与伤心,
最后的离别,
大家都一起经历了。

在离开的那一杀那
我想起了刚刚来时的朝气,
所以在走的时候也面带笑容。
我并不觉得舍不得,
不是因为累了,或是什么什么的,
而是觉得就把在那里的一切一切
都收在心里,好好的保管。

这两个礼拜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,
很多很多........
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不去计较别人的缺点,
要把别人的优点找出来,
因为每一个人都不同。


“悄悄的我走了,就如我悄悄的来。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”

2 comments:

MJ said...

haha... reali learn a bit during tat forest camp. actuali tat two weeks is nt too long n too short. but izzit tat camp brought to sadness? i like one phrase words tat u said is tat everythings cross through d camp n jz keep in heart n as a memories.

ChunHung said...

thx oh, the camp actually means a lot,but i think more to happiness than sadness.